看过太多苦情剧,偶像剧。你会觉得自己和苦情剧一样。但更多数都希望和偶像剧一般,有个爱你的人,懂你的人。在你身边知冷知热的人。
我想,每个人又何尝不想这样呢。
但,终究生活是生活。没有BGM。没有朋友的帮忙。没有那么多电视剧里面有的东西。只有自己孤单一人。仅仅的是自己一个人温存的感觉。
但是呢,就算现在是一个人,但我们有喜欢的人,我们能勇敢的向前走。
时间还长,希望你们能看清一些事物。
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这里奋斗的,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夜幕降临后,抬头仰望天空,眺望远方的城市。
这座城市的灯火。
给予我温暖。
我想,这份感动。
也要带给你们。
有些事情,我们仿佛经历。
世界很大,愿你们安好。

一个人的旅程

再也不想笑了。
因为我笑累了。
我的笑只是我的保护色。
没有任何。
失去了,还要被惩罚。
对不起。
我拒绝。
拒绝一切可以拒绝的东西。
有时候你真希望有人懂你。
但,真的就是没人懂你。
人生大概如此。
回学校的时候,风好大。吹的我凉凉的。仿佛把我的心给吹飘了。吹到了一个远方。吹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吹到了海边。

有时候好妹妹乐队的歌曲。
仿佛就是自己。
看着以前的那个自己。
细数着以前的日子。
可偏偏,数着就忘记了。
曾经美好的,在那一刹那。
你就失去了。

评论

© XiaMuGuiZ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