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太多苦情剧,偶像剧。你会觉得自己和苦情剧一样。但更多数都希望和偶像剧一般,有个爱你的人,懂你的人。在你身边知冷知热的人。
我想,每个人又何尝不想这样呢。
但,终究生活是生活。没有BGM。没有朋友的帮忙。没有那么多电视剧里面有的东西。只有自己孤单一人。仅仅的是自己一个人温存的感觉。
但是呢,就算现在是一个人,但我们有喜欢的人,我们能勇敢的向前走。
时间还长,希望你们能看清一些事物。
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这里奋斗的,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夜幕降临后,抬头仰望天空,眺望远方的城市。
这座城市的灯火。
给予我温暖。
我想,这份感动。
也要带给你们。
有些事情,我们仿佛经历。
世界很大,愿你们安好。

一个人的旅程

每天的这个时候。
我都会懒洋洋的晒会太阳。
就想起了自己。
想到了未来。
想到了以后在干什么。
我讨厌自己的现在这个样子。
因为让我觉得这不是真实的自己。
我多么希望,
明年自己能逐渐的好起来。
或许,离开了这个让我伤心,让我难过的城市。一切都会慢慢变好的。
好妹妹乐队【月】
这首歌的歌词
写道:
你是遥远的明月
挂在每一个思念你的夜
是多少个梦 是多少光年
都无法形容的遥远
是否我爬到城市的顶端
才能触碰你温暖的指尖
要多少勇气 要多少时间
我才能来到你的面前
你就像天边的明月
片片的相思倒影在我心间
让我迷蒙了双眼
令我辗转难成眠
你就像水中的明月
缓缓的温柔流进我的心田
让我望穿了秋水
令我深深地沉醉
醉在你的月光里面
我拥着你入睡
醒在你的波光里面
那是我的眼泪

或许真的是这样。
真的想让人这样。
但,结果总是反的。
于是,看透了,参懂了。
一切就慢慢变好了。
曾经那么想得到的。
曾经当初被称为永远的。
可偏偏,在现实生活中那么不堪一击。

你喜欢着她
她却喜欢着别人
别人也喜欢着她
感觉自己很傻。
很天真。
曾经彼此双方说好的。
就这样。
不堪一击。
这个男孩。应该是最伤心的了吧。

或许。都会经历。
或许,也还会继续。
但是。永远都不会去了吧。

即使自己一个人。
即使不知道被伤害了多少次。
但我们,总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中爬了起来。还是继续向前。
我想。
我们都一样。
都要继续的往前走。
走的坚强点。
尽管路上没人陪。

还有我呐。
我也在走。
我也在路上。
希望我们一起。

世界之大。
生活不易。
珍惜好眼前。
把握好今天。
愿你们安好。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

© XiaMuGuiZ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