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太多苦情剧,偶像剧。你会觉得自己和苦情剧一样。但更多数都希望和偶像剧一般,有个爱你的人,懂你的人。在你身边知冷知热的人。
我想,每个人又何尝不想这样呢。
但,终究生活是生活。没有BGM。没有朋友的帮忙。没有那么多电视剧里面有的东西。只有自己孤单一人。仅仅的是自己一个人温存的感觉。
但是呢,就算现在是一个人,但我们有喜欢的人,我们能勇敢的向前走。
时间还长,希望你们能看清一些事物。
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这里奋斗的,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夜幕降临后,抬头仰望天空,眺望远方的城市。
这座城市的灯火。
给予我温暖。
我想,这份感动。
也要带给你们。
有些事情,我们仿佛经历。
世界很大,愿你们安好。

一个人的旅程

一个人。
到底有多么讨厌。
我多么想逃离,逃离这所学校。逃离这座城市。
再陌生的城市流浪。
在陌生城市歌唱。
在陌生城市尽情的一个人颠沛流离。
看多了大道理,可我还没有过好。
每次看到,
那似曾相识的场景,
总会让你觉得难受。
然而并没有
击垮了自己。
握紧了拳头。
活出个样子。
证明给这世界。
给这生活。
你可以的,可以的走下去。
哪怕是一个人。
你也有这份勇气,有这份自信。
就算没人懂你。
就算没有人挺你。
我们都要奋不顾身的前行。

评论

© XiaMuGuiZ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