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太多苦情剧,偶像剧。你会觉得自己和苦情剧一样。但更多数都希望和偶像剧一般,有个爱你的人,懂你的人。在你身边知冷知热的人。
我想,每个人又何尝不想这样呢。
但,终究生活是生活。没有BGM。没有朋友的帮忙。没有那么多电视剧里面有的东西。只有自己孤单一人。仅仅的是自己一个人温存的感觉。
但是呢,就算现在是一个人,但我们有喜欢的人,我们能勇敢的向前走。
时间还长,希望你们能看清一些事物。
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这里奋斗的,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夜幕降临后,抬头仰望天空,眺望远方的城市。
这座城市的灯火。
给予我温暖。
我想,这份感动。
也要带给你们。
有些事情,我们仿佛经历。
世界很大,愿你们安好。

一个人的旅程

对于生活,我想,一往直前的走下去吧我是个平凡而又平凡的学生,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有很多自己的认识,对于我来说,这个世界让我有很多感悟。或许是生活,或许是学校,更或许是网络。
我曾经把网络当作自己的一个人的世界,比起现实生活中,网络无疑是最让我觉得好的一个世界吧。但就是在这一个被我认为好的世界,向我展现了很多幅画面,让我自己有很多想法,感悟的事情吧。

我叫田鹤峰,是个爱说大话的小鬼,是个能想像出自己未来应该要如何去走,是个最喜欢找个安静靠后的角落,拿上本喜欢的书,戴上耳机,听着手机里面喜欢的伤感歌曲看励志文章的傻子。
喜欢感悟人生,更喜欢伤感文章。喜欢孤独,也讨厌一个人,因为自身知心朋友,不是很多,因为自己也不喜欢去随便交朋友。所以有很多感想,感悟,希望能与大家分享。!!!

一个超级超级不会写文章的傻子,致上。虽然这个世界你我不曾相遇,但总有些回忆是我们差不多的。
我想,一个人,生活,两者之间,有一个孤独。不管你怎么也好,也总会有个孤独。这件事,我们没办法去改变,我们只能默默接受。

当习惯了一个人,你就不会拼命的再去挽留她的手,那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为什么,在以前最需要人去陪的时候,她没出现。孤独会改变一个人,相信我,前期一个人,后期你一定会变强的。
去多经历一些事,去多交一些真心的朋友。你的人生会有3很大的改变的。对于每个人而言,目标不一样,理想不一样。
奋斗的阶段也不一样。那我们到底什么一样?

时间我们一样。

努力我们一样。

拼命我们一样。
宁愿现在拿生命来拼,也不要以后用岁月来熬。
先苦后甜与先甜后苦。
区别很大,很不一样。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懂的。
有些人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挣着自己的钱,养活着自己,有的人觉得钱少,有的人觉着钱多。钱多钱少。对于自己的欲望与生活行为,以及“家”的有关联我想,不论是钱多也好,钱少也罢。
至少,我们去拼命的奋斗了,即使不公平,那也只好这样了,因为,这个社会本来就不是公平的,我们只能妥协,而不是去冲击的这个规则,因为我们没有办法,没有这个实力,更没有这个勇气。

有时候我经常会想,远方的城市是个什么样子的呐?穿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城市的公路,它的终点在哪里?

答案,没有终点,因为你在走着走着就迷失了原来的道路,走到了一个你根本就不认识的道路,它让你觉得迷茫,觉得害怕。对自己失去信心。
我想,这就是最好形容人生一样。途中有很多分叉路,让你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另一条路。当你发现这不是原来的那条道路,当你发现与她愈来愈远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
所以,向前走的时候,要让自己强大起来,对自己有信心。
因为你是光,你可以照亮这条黑暗的道路。

评论

© XiaMuGuiZhi | Powered by LOFTER